雪羽

All叶
All业
花爷受。
优米不逆
安右,主雷安不逆。

【雷安】论在游戏厅告白的成功率

ooc对不起!!!

最不像校园pa的校园pa!

一发完!

———————————————————————————————

  如果时间能重来,安迷修发誓他绝对不会在那天因为无聊所以选择去游戏厅打发时间,绝对不会去。可惜这一切并不能如他所愿,所以当安迷修在一天里不知道第几次碰上雷狮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呦,这不是安迷修吗?好巧啊。”雷狮在看到安迷修的那一瞬间大声的向他打招呼像是怕他跑走一样。

  “是啊好巧。”“巧你个大头娃娃鬼啊?”当然出于礼貌安迷修并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口,而是留在了心里。

  “晚上约?”

  所以我这是造了什么孽,我不就是当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他看中的娃娃夹走了吗?这都过去几天了他不会还记得吧?安迷修现在真的是完全不理解雷狮的想法,“不约,谢谢,有缘再见。”

  看到安迷修完全不想理自己并且准备离开的时候雷狮快步走过去一把抓住了他。

  深吸一口气安迷修克制住拍掉对方手的冲动“这是学校,我之后还有事可以麻烦你放手好吗?”

  “行啊,你答应我件事我就放。”

  “那你倒是快说啊!”安迷修烦躁的应付道。

  雷狮眼睛眯了一下“游戏厅,今天放学等我。”

  当刚听到游戏厅三个字的时候安迷修本来想一口回绝雷狮的请求但又担心他一直这样不放手“行,我同意了。”眼神向下撇了撇示意对方已经可以放开自己的手腕了。

  完全忽视了对方的暗示,雷狮不仅没放开还将手向下移直接握住了安迷修的手。

  “恶党你!”如果不是因为手边没有合适的东西可以扔的话,估计雷狮现在已经不能好好的站安迷修身前了。

  看着安迷修一下子就红了的耳朵顺便忽视掉安迷修仿佛要砍人的眼神的话雷狮觉得自己现在可以下楼跑个十圈八圈再回来“妈的,真好看。”当然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考虑,雷狮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并且选择放开手。

  当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刚结束没几分钟雷狮就出现在了安迷修的班级门口堵着门。叹了口气安迷修任命般的慢吞吞的收拾着书包脑中思考着拖延时间的正确方式。

  “慢死了,中二骑士你能不能快点,不能因为没马就这么慢啊。”雷狮靠在门边不耐烦的冲里面喊着。

  “很快就好,你就不能多等一会吗?”安迷修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谁怕谁啊说的好像当初在班里喊着要当海盗的人不是你一样。”

  当双方的黑历史都被说出来后两边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闭嘴,毕竟黑历史太黑了现在想起来尴尬的只想回到过去然后掐死当时的自己。

  “走走走。”雷狮走进班强行帮安迷修收拾好书包拉着他就出了班门,忽视了班里其他看戏群众的眼神。

  到了游戏厅,雷狮换好游戏币戏谑地笑着向安迷修提出要求。“比赛看谁夹到的多怎么样?你赢了答应我一个条件,如果我赢了你答应我一件事。”

  “行啊。”安迷修完全没经过大脑思考并且忽略了雷狮的表情就答应了下来,这使得后来无数次后悔为什么当时这么爽快的就同意了。

  看着雷狮现在的样子,安迷修实在是忍不住在娃娃机前笑弯了腰,一位一米八六的男生怀里抱着各种各样的娃娃,这个画面太美了简直不敢看。

  雷狮反而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我好了。”

  “好的好的好的,我马上。”安迷修好不容易停下来带着气音一顿一顿的说道。

  “多一个,我赢了。”面部放松下来,安迷修笑着跟雷狮说着“所以……”“所以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打断安迷修的话雷狮笑得张扬“我之前说的可是你赢了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少跟我玩这些文字游戏!我唔……”近距离看着紫色的眼睛,安迷修也不得不感叹雷狮的眼睛是真的好看,尤其是在游戏厅的白炽灯的照耀下像是极品宝石一般闪烁着星光。

  雷狮凑到安迷修耳边“……”

  “好”

———————————————————————————————

是我想去抓娃娃【抓到娃娃的脑洞】

原本设定不是这样的hhh

结尾差一句话卡住了,想好再补好了


评论(2)
热度(34)

©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