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

All叶
All业
花爷受。
优米不逆
安右,主雷安不逆。

【金安】请问你们都见过自家恋人什么样子的反差萌!

ooc对不起

现代pa

知乎体

———————————————————————————————

请问你们都见过自家恋人什么样子的反差萌!

 

匿名回复

  看到这个问题我就要进来好好说一下了。首先我跟我另一半差了18cm的身高!然而什么见鬼的18cm最萌身高差!这一切根本就不如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甜,你们懂那种跟他牵手出去总会被路人认为是哥哥带着弟弟出去的感受吗?你们懂想要接吻的时候不是他得弯腿就是我得踮脚的痛苦吗?你们根本就不会明白这种甜蜜而又悲伤的情绪。

  好了回到正题,为了方便就称呼我对象是A吧,他是属于夏天只穿一件白衬衫然后再打一条黑色领带,而冬天就只是在此基础上外面多穿一件羽绒服的那种人,所以一到冬天出门他的手就特别冰,所以到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握着他的手就揣进我的兜里了,然后稍微抬头就可以看到他泛红的耳朵了好吗!简直不能更可爱了好吗,仿佛看到了天使。如果在家里的话A有的时候会坐在椅子上仰头看我,这时候不仅可以从上方透过领口处看到衬衣里面的情况,而且从这个角度看A的话只能用盛世美颜来形容了!

  之前在学校里有传闻说A打架特别厉害,当初他在高一的时候因为总是记录违反纪律的人的名字给他们扣分所以被约出去打了一架,但从那之后那些人不仅乖乖学习而且还变的超级热心肠了。不过我倒是不太相信啦,因为A真的是特别温柔,遇到别人有困难二话不说就上去帮忙了,哪怕对方连句谢谢都不跟他说他也不会抱怨。这么说起来我都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诶,而且那个时候我还在初中部所以对于高中部就更不清楚了,虽然我好想知道他打架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啦,感觉会超级帅的样子。

  哦对差点忘记说了A还会做饭,他做的饭连经常跟他作对的人都会夸赞哦,当他在厨房做饭的时候背部的两块蝴蝶骨可以很明显的显现出来诶再配上粉红色的围裙,从背后抱住他的时候可以刚好亲吻到这个部位的,光是想想就觉得是十分激动了!

 

匿名回复

  不知道怎么在原来的基础上回复所以就另外回复了!前两天因为天气缘故再加上一些特殊原因所以A很不幸的感冒了来着,因为听说中药比较不伤身体嘛,所以我就特地去找认识的一位老中医给他开药,然后我就发现他居然怕苦诶,还是有糖都不肯吃药的那种,每次喂他吃药都得哄十分钟才可以。不过这种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好不好,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感冒的原因吧所以眼睛湿漉漉的跟刚被欺负过一样,除了可爱我没有其他形容词来表达我的感受了。

  记得上面我好像说过A打架貌似很厉害,这两天抽空去问了问L,就是跟A不对头的那位。他给了我一段视频,虽然是背影看不到脸但是光是看到A抬起的腿踢倒了对面拿铁棍的壮汉就只能感叹A怎么可以这么帅气!

  最后说一句,我真的超级喜欢他!他超级可爱!

———————————————————————————————

我最开始订的主题不是这个来着,所以有改动,可能会有点错频的感觉对不起!

没用过知乎所以格式或者匿名这种方面不确定写的对不对,如果不对的话请见谅orz

最后ooc属于我!呜呜呜QAQ

评论(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