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

All叶
All业
花爷受。
优米不逆
安右,主雷安不逆。

【雷安】人生总是起起起起起(上)

啊一八慎入

不好吃,没写完

ooc,安哥喵化

————————————————————————————————

  雷狮今天觉得很不对劲,按照安迷修的个性他这个时间点就应该过来敲门来问他收拾好了没有,但是现在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半个多小时了,对面还没有一点动静。

  “这个傻子要是敢忘记了,我一定把他的珍藏版小马玩偶全都扔掉。”雷狮敲完门等着安迷修过来开门时恶狠狠的想到。

  “谁啊?不好意思请等一下。”从门内传来了逐渐靠近的脚步以及问话声。

  在安迷修打开门看到雷狮的那一刹那就将门快速的重新关上。遇到这种情况被挡在门外的人瞬间就黑了脸,也不管是否会打扰到其他居民一下子就踹在了门上“安迷修你是不是胆子大了,居然敢摔你雷大爷的门?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星期几?”

  安迷修即使不透过猫眼也能感受到门外雷狮所散发出来的怒气“今天我不舒服,要不咱们改天吧!”

  听到这一句话雷狮的心情稍稍有一些好转,才回想起安迷修的不对劲“你为什么在家还要带帽子?”

  “当然是因为我……我不……不舒服啊!”安迷修丝毫不清楚已经变了调的语气出卖了他在说谎。

  雷狮皱了一下眉,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露出了笑容“那我先回去了,你好好休息。”

因为紧张导致安迷修完全没注意到雷狮的语气变化,当听到对面传来的关门声时他长叹了一口气。

  吱呀一声,在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将帽子重新带上的时候门就被打开了。安迷修瞳孔瞬间缩小看着眼前手拿着钥匙,嘴角挂着不怀好意的笑着的人“你怎么会有钥匙。”

  没有理会对方的问题,雷狮转身重新将门关好,大步走到安迷修的身侧捏了捏毛绒绒的一看就知道并不属于人类的耳朵。

  “手感不错嘛。”不仅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雷狮还凑过去朝着竖起的猫耳轻轻吹了口气。

安迷修将雷狮的手拍掉后快速的用手肘部狠狠地向雷狮的腹部击打过去。

  担心对方再次摸过来,安迷修用双手捂住头顶上的耳朵红着脸向雷狮吼道“你能不能不要动手?”

  “啧,安迷修你下手就不能轻点吗?”雷狮弯腰揉着被撞到的腹部。由于被头发挡住的原因,安迷修并没有注意到雷狮的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的腰部。

  狮子是永远也不会放过自己已经盯上了的猎物。

  “好了你现在可以走了吧。”

  “当然可以。”雷狮舔了舔嘴角趁着安迷修放松的那一刻伸手将安迷修的裤子扯了下来。

满意的注视着面前那根浅咖色的毛绒绒的尾巴,雷狮伸手将它握住从尾巴根部向上抚摸。

安迷修被突如其来的快感刺激的差点直接腿一软跪在地上“可……可恶你给我放手。唔……啊!”

  被自己的声音刺激到,安迷修急忙用手捂住嘴将声音堵在口中。像是察觉了对方的想法一样,雷狮腾出一只手将安迷修的手慢慢挪开“这不是挺好听的吗,别捂着啊。”


评论(4)
热度(48)

©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