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

All叶
All业
花爷受。
优米不逆
安右,主雷安不逆。

【雷安】错的时间3

花吐梗

ooc

前文(1)(2)

————————————————————————————————

  距离花吐的症状开始显现已经过了大半个月了,安迷修在了解了解决方法后也思考了很多,但是连一点思考的方向也没有。大赛第五,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向来都是独来独往的一个,几乎从来没有跟他人组过队,这基本上是所有参赛者都知道的事情。所以这就导致了安迷修现在根本就无从下手,毕竟基本平时除了刷怪,比赛中帮助过的人,有时遇到海盗团后打一架以外就没什么认识的人了。

  “还有大概一星期。”默默心里记着数,上次击败的那只怪物带给了安迷修不少积分使得短期内不需要晚上那么奋力的去刷怪了,而这正好给了安迷修思考和休息的时间。

  当天晚上安迷修躺在床上将拿着紫色花瓣的手举起,透过灯光微微眯着眼仔细观赏着。“如果只看颜色和花朵本身还挺好看的……”不过这都是建立在如果二字上面,安迷修叹了口气

  “别挡路。”看着一直挡在自己身前的人,安迷修皱了皱眉说道。

  “本大爷想走那条路就走那条路。”淡紫色的雷电环绕在雷狮身边“除非——来打一架吧!”不等安迷修回应雷狮便抢先一步的将夹带着雷电的雷神之锤砸向对方,迫使对方不得不做出反击。

  “停下来雷狮,我现在不想跟你打。”勉强用双剑抵挡住,安迷修向雷狮喊道。

  无数道深紫色的雷电从天上向安迷修所处在的位置击去,雷狮狂妄的回复了安迷修“这可由不得你了。”

  “该死。”安迷修低声咒骂道,“偏偏这个时候来。”在安迷修挥动双剑将快要打到自己身上的雷电击歪落在自己身边不远处,而挥动两把武器的所形成的风将花瓣吹起,环绕在安迷修身边。

  “不愧是第五啊,有意思。”雷电瞬间消失,雷狮走近安迷修“改天继续。”

  在等到雷狮离去后,安迷修瞬间跪到地上武器也随之消失,脱力的感觉并不好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

  “大赛第五的积分我们就收下啦,运气还真是好啊。”

  无法使用元力武器以及完全脱力导致当对方攻击过来的时候安迷修只能跪在原地等待对方的技能打在身上“这还真是令人厌恶的做法啊。”安迷修苦中作乐般的感叹着。

  “两个人还打不死一个,还真是弱啊。”声音响起的瞬间雷电将对方再度使用的技能击落。雷狮扛着锤子一步一步走到安迷修身边,“是谁允许你们动我看上的猎物的啊。”

  “你才是猎物。”安迷修低着头看向不断流血的伤口强迫自己不断的胡乱思考,这样才能依旧保持着清醒。

  对方见情形不对刚准备逃跑,便被从天而降的闪电劈中退出了这次的比赛。

  “谢谢”

  “以后再说。”

  雷狮将安迷修从地上拉起来。

  “安迷修,我觉得只有你配的上我所以,咱俩在一起吧。”最后四个字雷狮将它们说的特别轻。

  “什么?”

  “没什么,闭嘴吧。”

  安迷修直到最后都没有想明白为什么自己喜欢的人会是雷狮,毕竟在安迷修看来无论是性格还是所信仰的事物雷狮都与自己是完全相悖的。所以当第二天看见雷狮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说要不要试一下的时候安迷修选择了逃跑,而结果就是被雷狮一把拽住后衣领强行吻了上去。

  “好了吧?”

  “嗯。”

———————————————————————————————

这一篇算是写完了,题目跟结局不同的原因是我改结局了,或者说是接下来的剧情我没写,因为是原作的背景所以我根据目前的形式暂时看不到HE的希望,之前的设定也是BE,所以现在就停在这里挺好的,都活着。


评论(5)
热度(9)

©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