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

All叶
All业
花爷受。
优米不逆
安右,主雷安不逆。

【all叶论坛体】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5

136L.我就看着不说话

真相帝……现在几点?求不要出来啊!!!QAQ

137L.十分之七勺真相帝

我先去看一下【推眼镜】

138L.王不留行治痛经

又是12:00……OTZ真相帝大大您是时钟么?

139L.十分之七勺真相帝

……第一不是时钟这只是生活习惯而已。另外恕我这一次不能透露【推眼镜

140L.冒泡下潜

……真相帝你为什么不说!!!QAQ好想看推理(ノ`Д)ノ

141L.十分之七勺真相帝

这次不行。

142L.我是冠军

……我想要打电话报·警了累感不爱

143L.我是冠军

一个嘲讽脸T至于这样么?

144L.一如既往

呵,幼稚

145L.不作死

麻麻惊悚的看着我问我为什么把钱包拿了出来OTZ楼上语气不忍直视OTZ

146L.平光眼镜

楼上的那位你别说了,我们队的所有人都已经把钱包拿出来了。口_口

147L.不作死

Σ( ° △ °|||)︴

148L.推理帝

这么说来的话,真相帝也是一如既往那个队的吧?

149L.楚秀秀

我的妈!怎么都来了?@沐染思秋

150L.沐染思秋

别说了我已经死了_(:зゝ∠)_

151L.楚秀秀

沐沐你咋了?Σ( ° △ °|||)︴

152L.沐染思秋

私下我戳你小窗了%>_<%摊上事了QAQ

153L.嘴上技能负

……无话

154L.沐染思秋

又来一个Σ( ° △ °|||)︴小周嘛?

155L.嘴上技能负

156L.广告小贴士

看到这里终于可以来一发啦(๑´ㅂ`๑)各位亲们╰(๑◕ ▽ ◕๑)╯你们还在担心自己的手速不够快嘛?手癌晚期嘛?联盟正式推出兴欣、蓝雨、微草、霸图、轮回5大战队手癌霜><保证你用了之后不在手癌快来买吧!~\(≧▽≦)/~

157L.不作死

虽然觉得现在貌似不是时候?但是……我还是要说!!!你确定买了蓝雨的不会更残嘛?!!!【女神你咋了Σ( ° △ °|||)︴

158L.ID夜雨声烦的出来

雾草草草草草楼上的你什么意思?我们家队长就算是手残那也比你强好么好么好么?信不信来PK啊?

159L.推理帝

我感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160L请叫我废物

喂喂你们这样真的好?楼主可是我好么?今天Y开挂了还是吃错药了?被虐成狗了。我的黄金右手要是废了怎么赔?

161L.火炎焱燚

推理帝发现了什么求说!

162L.请叫我C君

啧,楼长终于出来了?都快忘了谁是楼长了【推理帝求详情!

163L.请叫我废物

啧,简直累残废了好么

164L.一叶思秋

呵╮(╯▽╰)╭

165L.沐染思秋

我也是啊QAQY他今天吃错药了?

166L.啊修是我的

揉头

167L.all叶大法号

女神的头也是楼上你能揉的!!!!??

168L.日叶神教

就是!!【推理帝酷爱出来!

169L.啊修是我的

呵( ̄_, ̄ ) 

170L.推理帝

嗯,是这样的刚才看到广告君发完后楼下【ID太长】的话发现的,首先他说他们队长手不残而众所周知的是只有蓝雨的队长是联盟选手里公认的手残,所以说他应该是蓝雨的。其次他是个话唠……所以说ID太长的那位应该是黄少天吧……而明明手速很快的手速慢君应该就是四大战【心】术【脏】大师之一的喻文州了(ง •̀_•́)ง

评论(13)
热度(38)

©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