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

All叶
All业
花爷受。
优米不逆
安右,主雷安不逆。

【all叶论坛体】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求助7

嘛快结束了XD然后会从第一章改起,篇幅会增大然后也会增加主线><另外后续会单独番外的伞修已放

—————————————————————————————————————————

201L.一叶思秋

啧,二乐。你们这周的的BOSS别想要了

202L.一叶思秋

当然之前参与的那几位,你们的BOSS也别想了【烟

203L.一叶思秋

另外沐沐没想到你也一起跟着乱来,啧你这样你哥造嘛?你让我怎么跟你哥交代_(:зゝ∠)_

204L.我是冠军

雾草!老叶?

205L.沐染思秋

_(:зゝ∠)_我错了

206L.九点水

前辈好*^__^*

207L.大小眼

o_0yx?

208L.请叫我C君

感觉这已经不是在帮楼长解决问题了躺平_(:зゝ∠)_

209L.请叫我废物

楼上你真相了,知道有这么多情敌我的心也是塞塞的了,为啥无下限最近这么受欢迎

210L.气冲云水

小队长一直很受欢迎

211L.嘴上技能负

欢迎

212L.楚秀秀

213L.啊修是我的

我知道

214L.不作死

感觉楼上几位都会挂掉的感觉啊躺_(:зゝ∠)_

215L.沐染思秋

从某种意义上你说对了www

216L.唐柔

加1

217L.all叶大法号

一直想问为啥沐沐女神你啥事都没有

218L.all叶大法号

不不不,女神我的意思不是要你出事啊QAQ

219L.沐染思秋

╭(╯^╰)╮哼,因为我加了特技!✧(≖ ◡ ≖✿)柔柔也来啦?

220L.all叶大法号

吓得我都爆手速了

221L.唐柔

嗯,不过沐沐你还这么作真的没关系吗?YX他知道吗?

222L.六个核桃

……

223L.沐染思秋

这我就放心了!他现在没空搭理我啊╮(╯▽╰)╭没看见联盟的汉子都不见了嘛?╰(๑◕ ▽ ◕๑)╯

224L.不作死

沐沐女神就是……对吧?

系统提示224L部分内容已被啊修是我的隐藏✧(≖ ◡ ≖✿)

225L.唐柔

对了废物呢?

226L.沐染思秋

YX说让他一个星期内BOSS数达到5个就答应,然后小戴一·个·不·小·心错屏到了主群2333于是你懂的

227L.啊修是我的

呵( ̄_, ̄ )别想

228L.请叫我废物

看着一群人被虐也是爽。

229L.我是冠军

方锐你个猥琐大师!有本事单独来PK啊

230L.请叫我废物

切~~( ﹁ ﹁ ) ~~~

231L.请叫我C君

感觉这个帖子要完了……

232L.再睡一下

别瞎说( ̄ε(# ̄)☆╰╮o( ̄皿 ̄///)

233L.一叶思秋

啧( ̄_, ̄ )

234L.推理帝

所以说沐沐女神就是沐橙?

一叶思秋是叶修

我是冠军张佳乐

废物方锐

楚秀秀楚云秀

啊修是我的不知道不过应该也是知情人士

235L.一叶思秋

啧,你知道的太多了【烟( ̄_, ̄ )


评论(6)
热度(53)

©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