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

All叶
All业
花爷受。
优米不逆
安右,主雷安不逆。

【伞修/All叶】元宵节

应该算番外吧XD正好元宵节啥的背景为正文结束后><伞修【应该很短/段子?一发完w】【感觉把叶神写忧郁了QAQ】【不虐】

写的很渣啦OTZ
————————————————————————————————————————————————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本剑圣祝你元宵节快乐!出来出来。还不快来点表示啥的?”
“前辈元宵节快乐*^__^*”
“节日快乐”
“前辈快乐”
“前辈节日快乐^__^”
“节日快乐✿”
“叶神节日快乐”
………………
叶修看着不断闪烁着的qq提示。依次的回复了过去。
“同乐啊,另外烦烦你怎么连祝福消息都这么烦?”
“同乐呦手残( ̄_, ̄ ) ”

“呦小肖啊,同乐哈”
“小周,元宵节快乐”
“呦九点水~同乐”
“同乐哈,二乐”
“小楼~元宵节快乐~”
…………
叶修!!!你还不快下来吃晚饭?!就等你一个人了你知不知道?!刚全部回复完所有人就听到从楼下传来的陈果的喊声,懒洋洋的随意答了一个好才慢悠悠的走到餐桌旁坐在了沐橙旁边的空位上。
“呦~他们都走啦?”叶修一边吃着汤圆一边问道“废话。”陈果听到叶修这种语气就来气,心里还在默默的为以往对流泪。“叶修,你不用给你家弟弟打个电话什么的么?”沐橙看着互相斗嘴的两个人微笑着说道。“已经给我家蠢弟弟发过短信啦”听到沐橙的话语叶修停下了斗嘴回答了沐橙的问题。
接下来的吃饭时间还是一如往常样子拌嘴的拌嘴,安静吃饭的依旧安静的看着。
“叶修,最后一天了,你去不去放烟花?”听到陈果沐橙两个人的话挥了挥手打了个哈欠说道“你们去吧,我就算了。”沐橙二人相互看了一眼嘱咐了叶修一下便手挽手出去了。
回到房间后,叶修也没有将房间内的灯打开。借着微弱的月色走到窗户边,仰起头喃喃自语道“沐秋,元宵节快乐哈”又过了一会之后径直躺倒床上。
也许是因为最近太累的缘故吧总之当沐橙两个人回来的时候喊了几声叶修没人回答,打开了他的房间门才发现叶修早就已经睡过去了。
“啊修,好久不见。”隐约中叶修好似听见了沐秋的声音,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过了一会稍稍清醒后叶修才发现窗户边上的人。
“啊修。好久不见”那边的人又再次重复说了一遍脸上带着笑容。“沐秋……么?”叶修不确定的问道。“是呀,啊修。难道这么快就把我忘了么?我可是会很伤心的。”沐秋撇撇嘴说道。“你……”“今天元宵节,所以可以出来一段时间。”像是知道叶修想问什么一般,沐秋就张嘴解释道。
“呵,可以来一场?”叶修平静了一下心情,恢复成往日语气说道。
“当然没问题了。”“啧啧,也不知道你还可不可以。唉,可别到时候不行了呵。”叶修又开始了嘲讽。
“呵,怎么会呢?啊修”沐秋闻言笑笑随意拿了一张枪系的账号卡后登陆了上去。
到了凌晨5点多钟的时候沐秋突然起身,之后俯下身子将仰头看着他的叶修吻住,之后又在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话后微笑着身形渐渐变得透明了起来。“我也是”在沐秋快要消失的时候叶修带着笑说道。听到这一席话后沐秋嘴角上扬的弧度又增大了些许“下次见”,在这句话刚刚说出之后沐秋的身影就全部消失了。“下次见”叶修轻声说道后转头看了看电脑屏幕内的画面。
“昨天睡得怎么样?”早饭时沐橙问道。想起昨天晚上的一幕笑着揉了揉沐橙的头回答道“挺好的,真的”


评论(7)
热度(14)

©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