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

All叶
All业
花爷受。
优米不逆
安右,主雷安不逆。

错的时间1

ooc属于我【重点】

迟来的党费2333

花吐梗

被屏了orz

——————————————————————————————

  “哟,这不是安迷修么?”从头顶上方传来了安迷修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的声音。

  “怎么,连这种弱鸡都打不过了?那我看你还是趁早放弃类似于打败我这种愚蠢的想法吧。”见安迷修一点反应也没有雷狮忍不住继续开口刺激着对方。

  当人撞上一件倒霉的事情后,接下来就会接着碰上更多的令人烦躁的事情形容的就是安迷修此时的境遇。强压下喉咙处的不适,安迷修抬头看向雷狮“离我远点恶党”。雷狮俯下身冷哼一声“你当我很想站在这里着么?”绕过安迷修所在的位置“你就留在这里抱着你那可笑的骑士道自生自灭吧,愚蠢的骑士。”

  安迷修在确认雷狮已经走远后不可控制的捂住嘴剧烈的咳嗽了起来,几朵紫色的花从手中飘落到了地上。安迷修看了一眼手中的花,倏然收紧拳头。

  作为大赛的第五名,在积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变动的时候是很容易被其他人当作话题所讨论的,然而这个被讨论的对象却一点也不知情的躺在床上,用手臂挡着从窗帘间透过来的光线,紫色的小花不断的从嘴里冒出,紧接着掉下来落在枕头边。

  自从上次解决掉几个妄想偷袭的参赛者后,安迷修每天吐花的频率就有着明显的提升,这就直接导致了安迷修这两天一直没有出过房间。毕竟没有组队的参赛者在现在的阶段被盯上可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这点道理安迷修还是很清楚的,尤其是在战斗力明显下降的情况下“真是倒霉。”安迷修闭上眼感叹道。

  砰的一声,之前还平坦的土地上凹下去了一个大坑,周围仅有的几位参赛者已经不见踪影。“真是一群弱鸡。”雷狮将雷神之锤扛在肩上,看着面板上自己积分的变化。“大哥,用去追他们么?”卡米尔站在雷狮身后问道。雷狮转过身来面朝着海盗团的其他几人“当然,不然怎么对得起雷狮海盗团这个称号。”
  在安迷修不在的这些日子里,受到雷狮海盗团威胁的人数明显增加着。除了其他参赛者以外,海盗团中的其他人也感觉到了雷狮的状态不对,毕竟现在天天去找麻烦、拉仇恨的话,到了后期一旦落单并且遇到其他参赛者抱团的话会很不利。
  卡米尔是在一块巨大的石头前找到雷狮的,“大哥,是不是该停一下了。”卡米尔向上拉了一下围巾抬头看向雷狮。“怎么说?”雷狮从石头上跳下来说着。“大哥你应该知道的,现在毕竟还在前期。”雷狮抬手揉了揉卡米尔“我知道。”
  在接下来的一星期内雷狮海盗团没有再四处挑事,然而大赛第五的安迷修还是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如果不是因为安迷修的名字没有从排行榜上消失以及每天下降一定的数值的积分,其他参赛者都差点以为他已经死在哪里了。
  “该死的蠢骑士。”

——————————————————————————————

说真的我觉得雷狮与卡米尔之间的情感大概就是不会过多过问却又能知道对方是否有心事这样,可惜我表达不出来orz

雷狮和安迷修之间现在并没有明确的情感表达,雷狮目前只是觉得少了一个对手,很烦躁。安哥就更没感觉了hhhh。

评论(2)
热度(16)

©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