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

All叶
All业
花爷受。
优米不逆
安右,主雷安不逆。

【all叶】我只不过是拆了一个盲盒而已

好久没写过了,ooc属于我。

最近沉迷拆盲盒,无法自拔。

——————————————————————————————————


为了给今年的圣诞节活动预热,联盟特意在此期间推出了一套限量的全明星盲盒,其中基础款24个,加上作为隐藏概率出现的荣耀boss——君莫笑,总共25个。

除了官方旗舰店售卖的500套以外,荣耀游戏内部通过副本和boss也有几率掉落盲盒兑换码。该活动一出,全荣耀玩家的世界发言可以用三句话来统一描述。

“收各种兑换码!”

“我有君莫笑了!”

“非感不爱……”

魏琛一脸复杂的看着苏沐橙端着的两套盲盒说道:“苏妹子啊,没想到你对这个也感兴趣。”

“那当然啦!”苏沐橙笑眯眯地回复。

“那啥,你看咱们俩是什么关系,我对你可称得上的有求必应、父爱如山、情比金坚吧?”魏琛面不改色心不跳一本正经的在那瞎扯,双眼直勾勾地盯着苏沐橙手上拿的盲盒。

苏沐橙依旧是笑眯眯的“哦?难道你没有买?”

“那倒也不是,主要我买的那一盒里面君莫笑把老叶给替换掉了。”魏琛说完说手掩面,一副娇羞的样子。

苏沐橙的表情裂开了,一时不知道是被魏琛的动作雷到了,还是被他的运气惊到了。

见苏沐橙没有表示,魏琛一个人在那里滔滔不绝的秀着自己的人品“虽然君莫笑也是用的老叶的脸吧,但是当然是常服版的老叶更可爱啊,苏妹子你说对不对,当然真人更可爱。”

“让你秀,再见了您。”苏沐橙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那很遗憾,不行。”苏沐橙一口回绝。

魏琛捶胸顿足道:“苏妹子,你好狠的心。”

苏沐橙转头就走“哼。”

在路过方锐的房间时方锐正好推门出来。

“呦苏妹子,中午好啊”

苏沐橙看了一眼方锐目光流转,随后开口“午好呀,说起来我刚才好像听到魏老大说他抽到君莫笑了。”

“什么!魏老大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我昨天问他还跟我说没有!”方锐说完便急匆匆地往楼下跑。

听着楼下传来的声音,苏沐橙心情很好地哼着歌,蹦跶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苏沐橙满意地看着自己拆出来的盲盒,拿出手机拍了张。

 

[沐雨橙风]

看我抽到了什么!【图】

[夜雨声烦]

!!!哦是双倍的老叶,双倍的可爱,为什么我没有???难道是荣耀之神抛弃我了吗!!!!我也好想要君莫笑样子的老叶啊可恶可恶可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太难过了只有老叶的抱抱才能好!!

[王不留行]

恭喜,我还是更喜欢常服版的

[百花缭乱]

哇!虽然我没有但是,常服版的叶修我有十个,想不到吧。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怎么会有那么多个老叶?你作弊了吧,绝对的绝对的绝对的。

[生灵灭]

额……虽然我没有十个但我也有6个来着。

[风城烟雨]

恭喜呀沐沐。

[鸾辂音尘]

恭喜恭喜!希望队长也能抽到嘻嘻嘻。

[夜雨声烦]

所以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怎么那么多,哦~我知道了,你们是不是花钱从别人那里买的,你妹啊,你们这是作弊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讲点武德行不行?

[迎风布阵]

就是就是,年轻人讲点武德@海无量

[海无量]

你可快拉倒吧,这群里就你最不讲武德了,我又不会抢你的君莫笑,至于跟防狼一样防我吗?

[一叶知秋]

就叶修的盲盒而已,有什么的。

[唐三打]

就是,有点出息。

[一枪穿云]

【图】开心

[无浪]

额孙翔,你先把你桌子上的君莫笑和叶修前辈的盲盒收起来可能更有说服力一点。

[冷暗雷]

@唐三打 那你不要再来找我要叶修盲盒了。

[唐三打]

我没有

[一叶知秋]

我没有!你别乱说!

[百花缭乱]

你别瞎扯,我可没花一分钱。@夜雨声烦

[海无量]

啧啧啧

[迎风布阵]

啧啧啧

[逢山鬼泣]

笑看轮回自家人拆台子,顺便抱紧我的叶修。

[风城烟雨]

啧啧啧

[王不留行]

啧啧啧

[索克萨尔]

原来如此,不愧是霸图呢

[石不转]

喻队过奖了

[再睡一夏]

你们都弱爆了,看看我们义斩的。【图】【图】【图】

[夜雨声烦]

啧啧啧,你们这真的是太狗了太狗了太狗了,鄙视你们这种人民币玩家。@斩楼兰@斩楼兰@斩楼兰

 [石不转]

……

[唐三打]

……

[索克萨尔]

……

[海无量]

非常鄙视!

[斩楼兰]

为了叶神,狗就狗

[海无量]

……,屁老叶是兴欣的

[君莫笑]

你们居然用职业选手的手速来跟粉丝抢,我都替你们感到害羞。

[战斗格式]

叶修前辈,我没抢到……@君莫笑

[君莫笑]

没事邱非,我这里兑换码多的是,想要什么我给你发。

[一枪穿云]

[战斗格式]

谢谢前辈。

[夜雨声烦]

???老叶你偏心,我开始生气了我生气了我生气了。

[君莫笑]

Boss刷了,拜拜。

[大漠孤烟]

幼稚。


“把衣服穿好了,你这像什么样子。”韩文清伸手将叶修羽绒服的拉链拉到顶“你这也不怕冻到。”

叶修嘴里叼着根棒棒糖含糊不清的说道:“行了,老韩,每次都说一遍你不嫌累啊。”

“不烦,快走吧。”韩文清说完拉着叶修的袖子往前走。

“诶诶,慢点慢点嘛……”

叶修一脸复杂的看着面前的荣耀线下店,扭头看着韩文清“老韩啊,没想到你……”

韩文清倒是神情自若,不紧不慢地开口说“过来抽吧。”

“我抽?”叶修难以置信的问道。

“对。”韩文清盯着叶修的眼睛,沉默地点了点头。

叶修对上韩文清的凝视,片刻后识时务的屈服了,如同即将奔赴与黄少天pk一般,认命的长叹一口气“哎行吧,看在咱俩认识这么多年份上,我就舍身为君子一次吧。”

在随意挑选了几个后,叶修推着韩文清去了付款台。

“嘿呦,这个沐橙做的不错,挺可爱的。”

“啧啧,老韩你这个做的可太不还原了,不够凶。”

“大眼这个挺好,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吓到小孩子。”

“嚯,我的这个还挺好,没想到呀。”

韩文清就这么看着叶修拆,在盲盒全部拆完后叶修伸出手“老韩,手机借一下呗。”

叶修将手机调整好角度拍了几张后,抬眼看了看坐在对面的韩文清,扬起一抹坏笑。

“给你,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拍个照留个纪念呗。”叶修将之前拆出来的韩文清样子的玩偶递了过去,同时还拿了一个自己的玩偶。

韩文清开口“可以。”同时抽出叶修手中的玩偶,将其与自己手中的换了一下。

叶修挑了挑眉“准备好了啊老韩,我可要拍了。”

拍完后的叶修心情舒畅的如同在几大工会的联合下依然偷走了boss一般,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快速的敲着

 

叶修

我太难了,大冷天还要被人拉出来。【图】【图】

 

发完这条微博后叶修就将手机还给了韩文清,乖乖的坐到了对面等着饭菜上齐。

“你们霸图的粉丝一定想不到他们铮铮铁骨的队长居然玩这些,啧啧啧不知道会不会幻想破灭。”

“这是潮流。”韩文清喝了一口水,反驳了叶修的垃圾话。

“……”

在吃饭的过程中韩文清贯彻了食不言寝不语的优良美德,只听叶修在哪嘀咕“你怎么学的跟张新杰一个样子了。”

“吃鱼别说话,小心卡到。”

“哦!”叶修委委屈屈地吱了一声声,低下头老老实实的吃饭。

韩文清将叶修送回到兴欣门口,再次给叶修整理了一下衣服“记得之后出来也要像现在这样把衣服穿好,听见没?”

“哦。”叶修懒洋洋地回答道,看着韩文清的脸色瞬间就黑了下来,却还是要在这跟线上反复横条“如果不呢?”

“呵呵,那你就完了。”韩文清黑着脸,意味深长地说道。

“下次一定,时间差不多了,小心赶不上飞机。”叶修说完后还装模作样地挥挥手。

“我看着你进去。”

“行吧,你到了机场记得说声。”叶修挥挥手,转身进了兴欣。

刚上楼,叶修就看见方锐蹲在自己房门的门口。“呦,点心大大这是准备改行当门神了吗?”

只见叶修侧身躲开了方锐扑过来的动作,方锐扭过头来,用控诉渣男的眼神看着叶修,幽怨地说道:“老叶!你居然抛弃我去跟霸图队长吃饭。”

叶修听了这话哭笑不得“什么跟什么,我要去洗澡了。”

方锐看着叶修进了房门后,转身下楼,拉着魏老大和莫凡开了个秘密会议“霸图,boss,懂?”

“懂懂懂,这老叶都要被人抢走了。”魏老大头点的如同小鸡啄米一般。

莫凡虽然没出声,但是方锐他们当了莫凡这么长时间的队友怎么可能不知道对方什么意思,不出声就代表不反对呗,于是在接下来的一周里霸图便连boss的毛都没有捞到了,韩文清对此事只回复了“幼稚”二字。叶修则是由于几百年都不一定上一次微博,因此他对他发的这一条信息所产生的腥风血雨一无所知,至于之后他陪着其他来兴欣做客的几人在大冬天溜达就是另一回事情了。


——————————————————————————————————

人生赢家韩文清!


评论(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